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內容
標  題
限本縣居住地50歲以上AZ疫苗公告
張貼日期
2021-08-31
張貼單位
新竹臺大分院
內  容

限本縣居住地50歲以上AZ疫苗公告
AZ疫苗第一劑開始施打囉,預計8/31號開放網路預約,請留意官網新消息並閱讀以下注意內容。
1.施打地點:生醫醫院一樓大廳
2.網路預約時間:8/31號 預計下午2點開放
3.施打時間:9/3號 下午14:00–16:00 (請於15:30前完成報到)
4.施打對象:施打AZ第一劑,限50歲以上並居住新竹縣或工作者《限戶籍/工作地為本縣者》,施打前請出示工作地證明或是身份證可證明文件,不符合資格不予接種並系統自動取消資格。
5.採預約掛號制,當日不接受掛號,完成掛號後請依建議報到時間前來,不早到、不遲到,以免等候時間過長。
6.施打者請務必攜帶健保卡(請確認健保卡是否能正常讀取)、身份證、執業執照或相關工作證明文件,若無法提供則取消已預約之接種資格且不予接種。
7.依疾管署規定「自主健康管理」結束後且無疑似感染症狀,再接種COVID-19疫苗,故不接受「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預約疫苗接種。
8.請攜帶原子筆以利簽署作業。
疫苗門診網路預約請點擊

資料維護人:新竹臺大分院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