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新聞稿

新聞稿內容
標  題
新竹臺大分院員工家庭日~幸福健行齊步走
張貼日期
2023-02-11
張貼單位
秘書室陳宇婷專員
內  容

    新竹臺大分院於2月11日(六)上午舉辦「員工家庭日~幸福健行齊步走暨清淨家園環保愛地球」活動,該院新竹醫院、生醫醫院竹北及竹東三院區,員工約計3,072位,志工290位,此次約計有1,890位員工及183位志工攜眷參加,並在該院余忠仁院長敲鑼起步儀式下,一邊用雙腳走讀新竹海岸之美,一邊沿路撿拾垃圾,共同維護環境生態,善盡社會責任。

    新竹臺大分院余忠仁院長表示,該院致力發展智慧醫療,並以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醫療服務為目標全力以赴,守護大新竹地區民眾的健康,非常感謝每一位同仁群策群力、堅守崗位。「營造健康職場」及「善盡社會責任」是該院二項重要的使命,故這次員工家庭日,不僅提供同仁與家人間親子互動、共享天倫的機會,也以健行、淨路的活動方式,善盡愛地球的責任。同時,藉由此活動向民眾宣導運動保健的觀念,提醒在繁忙的生活中,也要維持良好運動習慣,抽空到戶外走走,有助於達到身、心、靈的健康。

    為達到運動保健目的,特選於新竹市幸福沙灣辦理健行。從報到處出發,並於「Love」字樣的公共藝術處設立折返點,來回全程約4公里,時間內完成者可獲得健行獎禮券。另該院為呼應「家庭日」促進親子互動之目的,安排了小丑折氣球、泡泡秀等親子活動,讓參加者能夠一邊享受親子時光,一邊將西海岸連綿風光盡收眼底,也藉由淨路活動,讓孩子體認環境清潔與維護的重要性。該院員工家庭日除了安排幸福齊步走健行、親子互動活動外,另於當天下午辦理聯誼推廣餐會,員工也攜眷踴躍參加,為家庭日再增添溫馨氛圍。

圖片說明
全體合影 全體合影
全體暖身操 全體暖身操
在余忠仁院長敲鑼起步儀式下,一邊用雙腳走讀新竹海岸之美,一邊沿路撿拾垃圾,共同維護環境生態 在余忠仁院長敲鑼起步儀式下,一邊用雙腳走讀新竹海岸之美,一邊沿路撿拾垃圾,共同維護環境生態
為呼應「家庭日」促進親子互動之目的,安排了小丑折氣球等親子活動,讓參加者能夠享受親子時光 為呼應「家庭日」促進親子互動之目的,安排了小丑折氣球等親子活動,讓參加者能夠享受親子時光
資料維護人:秘書室 江服務員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