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新聞稿

新聞稿內容
標  題
新竹臺大分院員工家庭日 河濱公園健行享受陽光
張貼日期
2021-10-02
張貼單位
秘書室李淑雅管理師
內  容

     新竹臺大分院10月2日(六)上午舉辦三院整併以來首次的員工與志工家庭日健行活動,共計近500位員工與志工及家人共同到竹東河濱公園參加活動。

     新竹臺大分院余忠仁院長表示,五月以來同仁們全員投入防疫,趁著疫情稍緩辦理員工志工家庭日,鼓勵大家公餘參加戶外郊遊踏青活動。

    新竹臺大分院整併迄今,三院區員工共計2800多人,志工285人,這次報名參加的員工有380多人, 志工約50人,活動在復健部的暖身操活動中揭開序幕,余院長致詞後敲鑼宣佈活動開始,特別的是這次考量防疫因素,鼓勵員工於活動期間分時分流報到,只要走完全程的人員皆可參加摸彩,獎品豐富,大獎包含電子禮券,氣炸烤箱,微波爐,塵蟎機,體脂機等等,活動在熱鬧的摸彩項目後圓滿結束,完成這次別具特殊意義的員工志工家庭日活動。

圖片說明
圖示說明 圖示說明
資料維護人:秘書室 江服務員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