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新聞稿

新聞稿內容
標  題
「我在台大生醫」
張貼日期
2021-09-03
張貼單位
秘書室張俊傑管理師
內  容

新竹臺大分院生醫醫院竹北院區今(3)日在2樓門診區長廊舉辦「我在台大生醫」攝影展開展活動,此次展出是該院去年底原新竹台大生醫園區分院創院滿周年攝影比賽得獎作品,以該院空間為攝影比賽主題,評選出22幅得獎作品,展期自93日(五)至930日(四)止,邀請大家前來共享這份藝術饗宴。

新竹臺大分院院長余忠仁表示,在經歷全球性COVID-19疫情的衝擊下,新竹臺大分院仍一步一腳印地在新竹縣市站穩腳步,提供民眾所需之各項醫療服務。在全民配合防疫的努力之下,目前疫情終於趨緩,除了謝謝大眾為了防疫共同努力外,更要感謝醫療機構全員、全心、全力為守護全民健康而不懈且無私的付出。本次「我在台大生醫」攝影展是疫情警戒標準降為第二級後首次公開活動,希望藉由此次的攝影展出,讓民眾可以放下疫情帶來的焦慮,好好享受攝影藝術帶來的無限想像與美好。

此次參賽作品分社會組與員工組2組分別評選,共計選出22組獲勝作品,參賽者運用攝影作品譜寫開院以來的點點滴滴,除了紀實,更希望能分享快門之下每一刻的動人時刻。參賽的攝影作品中,有多幅得獎者不約而同地以生醫醫院大門口的公共藝術「愛在綻放」作品為背景拍照,也有以化療病人皮膚脫屑拍攝出以「新生」為題的感人畫面,歡迎展出期間到新竹臺大分院生醫醫院竹北院區欣賞。

展覽名稱:「我在台大生醫」攝影展
展覽時間:11093()110930()
展出地點:新竹臺大分院生醫醫院竹北院區2樓門診區文藝走廊
 

圖片說明
圖示說明 圖示說明
資料維護人:秘書室 江服務員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