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小兒部

特殊服務項目

特殊服務項目內容
標  題
小兒腦波檢查
內  容

檢查地點:竹樓三樓小兒腦波檢查室
聯絡電話:0972654170如遇檢查無法接聽電話,請稍後再撥。亦可直接發簡訊告知需協助事項。

一般注意事項

※請準時到檢,遲到逾10分鐘者,必須改約他日,避免影響下位檢查者之權益。
※如需更改時間請於一週以前聯繫0972654170,恕不接受臨時改期,更改以一次為限。
※對說明書內容若有疑問,請向門診或檢查單位人員洽詢。
※若因天候或其他因素致停止上班則取消檢查,並請自行電話聯繫改期事宜。

特殊注意事項
如病患平時有服用專注力用藥,檢查當日請勿服用以免檢中無法入睡!
若因事前準備不足致無法睡著者,需另約他日再檢。檢查不完整將影響後續診斷及治療。

一、檢查前注意事項:
1.此檢查為非侵入性之檢查,檢查中無疼痛不適,亦無輻射之風險。
2.檢查前一天洗頭,不抹髮油及髮膠。
3.檢查當日請避免咖啡、茶、巧克力、汽水等含咖啡因之飲食。
4.此檢查為清醒及睡眠之腦波,需清醒的狀態到檢方能錄取清醒之腦波。
5.到檢後
執行清醒之腦波後待入睡執行睡眠之腦波。
6.本院睡眠腦波採自然睡眠法,恕
不提供藥物,若未睡著者需另約他日再檢。
7.如怕吵/怕光者,建議自備耳塞/眼罩。
8.檢查中需進入睡眠狀態,建議: 
8-1.檢查前一天24:00睡覺。
8-2.檢查當日早上5點起床,晨起後勿再睡覺,中午亦不可睡午覺。
8-3.檢查當日前往醫院之車程中切勿睡覺,一分鐘都不行!!!
8-4.如有幫助入眠之物品可一併攜帶到檢,例:牛奶、奶嘴、被被、枕頭、玩偶等。
8-5.如為不易入睡者,請於檢查前從事消耗體力之運動以助檢中入眠。
8-6
.上午檢查者務必24:00睡並5:00前起床。若未早起者,睡眠失敗機率非常高!

二、檢查中注意事項:放鬆心情,安靜受檢,請關閉手機。

三、檢查後注意事項:請於檢查後五個工作天(檢查當日及例假日不算),自行預約門診或 依醫師已預約門診時間看檢查結果。

資料維護人:新竹臺大分院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