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教學研究活動公告

教學研究活動公告內容
標  題
110年3月19日(五)12:30~13:30「醫學研究部新知分享(一) AI與太赫茲」課程」
張貼日期
2021-03-15
張貼單位
醫學研究部
內  容

舉辦單位:醫學研究部
課程日期:2021-03-19
時  間:12:30~13:30
講  員:筑波醫電 周佳慶/專案經理、蔡少軒/商業開發經理
地  點:生醫院區五樓第一會議室、新竹院區第三會議室(視訊)

內  容:

講者:筑波醫電 周佳慶/專案經理、蔡少軒/商業開發經理

地點:生醫院區五樓第一會議室、新竹院區第三會議室(視訊)

簡介:

AI工智慧應用在醫療領域已成為每個醫院及專業臨床醫護人員積極探討的課題,現今AI人工智慧的開發的軟硬體及工具已蓬勃發展,不再是造成AI無法發展的難題,如何在專業的臨床應用中找到極適合AI人工智慧發展的應用且具前瞻性是目前最具挑戰性的。筑波醫電的人工智慧團隊自行開發的InfinityAI平台提供專業的臨床醫護人員一個快速上手開發AI系統的捷徑,我們提供AI軟體平台/工具、技術諮詢、教育訓練及系統開發實作服務,搭配臨床醫護人員的領域知識,快速來開發AI系統軟體。

太赫茲技術的應用,過往生醫檢測的演進與光電技術的進步息息相關,近十年發跡的「太赫茲」技術,為頻率介於0.1到10 THz的電磁波,是最後一個被人類探索的頻段。筑波醫電利用太赫茲的特性,於活體切片、細胞、藥物皆有顛覆以往之應用。

歡迎踴躍報名~點此連結(另開視窗)

會議連結: 點此連結(另開視窗)

會議號:1840818889 密碼:20210319

資料維護人:新竹臺大分院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