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教學研究活動公告

教學研究活動公告內容
標  題
[統計專題演講] 4/27 新竹-統合分析研究方法(meta-analysis)
張貼日期
2021-04-14
張貼單位
醫學研究部
內  容

舉辦單位:醫學研究部統計諮詢室(#3532)
課程日期:2021-04-27
時  間:13:00-14:00
講  員:廖敏村 統計諮詢委員
地  點:新竹醫院 第三會議室

內  容: "課程名稱:新竹-統合分析研究方法

課程日期:2021-04-27

課程時間:13:00-14:00

課程地點: 第三會議室

課程講師: 廖敏村 統計諮詢委員

報名TMS編號:189052(請預先報名)

另可連同實務操作課程:5/25新竹- 統合分析實務(12:30-13:30)一同報名(tms:189055)

**線上視訊連結: 將於當日公告至TMS中**

簡介: 統合分析(meta-analysis)是將同一理論或研究主題但結果卻不一致的研究整合在一起,嘗試以計量的分析方法歸納出一個合理的結論。

我們敬邀約本院統計諮詢室之廖敏村諮詢委員,機會難得!歡迎有興趣同仁踴躍至tms報名參加!

資料維護人:新竹臺大分院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