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教學研究活動公告

教學研究活動公告內容
標  題
【ACLS分組公告】110/03/27~28(六、日)ACLS急救課程分組公告如附件,分組名單皆為平均分配,請勿臨時換組。
張貼日期
2021-03-02
張貼單位
臨床技能中心
內  容

請需要領取課本的同仁於3/2 (二)~3/9(二)17:00前至教學部領取課本(若您不確定是否有登記課本,歡迎來電詢問)。 生醫醫院同仁因課本寄送時間差,請於3/4(四)之後再行領取課本。
新竹醫院:新竹醫院教學部 侯采辰
生醫醫院-竹北院區:生醫竹北教學部 邱顒秀
生醫醫院-竹東院區:生醫竹東醫療部 葉紓帆
本次課程使用2020年(第六版)教材,提供補充教材,請同仁可至以下連結進行檢視或列印使用: (請勿擅自刪除或剪下內部檔案)
 2020年(第六版)教材(另開視窗) 
※提醒您,於110年3月起,院內同仁不須事先繳納報名費用,為期本院急救課程到課率100%且不浪費本院辦課之成本,若報名課程後無適當原因未到課者:罰扣2,000元。

資料維護人:新竹臺大分院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