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更新日期:2023-12-04
業務Q&A

廠商端

簽約前-
要與貴院合作計畫,要如何申請?

請至本院網站→醫學研究部→臨床試驗中心→中心文件,查詢


簽約前-
是否有推薦合作的醫師?

請Email通知業務承辦人:于小姐(G00764@hch.gov.tw)
並留下您的聯絡方式、計畫主題以及希望合作的科別,我們會協助尋找合適的醫師。


簽約前-
可以先送合約書嗎?

送REC/IRB之後,即可將1.合約書;2.預算表寄給承辦人:于小姐(G00764@hch.gov.tw)。
另請繳交審約費1萬元。審查意見將在收到審約費後約15個工作天內回覆。


審約費如何繳交?

1.支票-請寄新竹臺大分院/醫學研究部/于美德小姐收
2.匯款-玉山銀行新竹分行  0060-951-889612
請至 最新消息 或 中心文件 下載【經費繳納說明單】


▋簽約前-
請問藥品管理費怎麼計算?

請洽詢臨床試驗用藥服務窗口-關藥師(分機:524111)


▋簽約前-
請問合約簽署需要多久時間?

如果合約書、預算表都沒有問題,送件後約10個工作天可完成。


▋簽約前-
請問檢驗檢查費用如何查詢?編列?

請至健保署網站查詢,原則上都是健保價加30%,少部分會有調整。編列項目時,請提供健保代碼或醫令碼。
 

資料維護人:醫學研究部 林副管理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