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外科部

簡介及特色

本院外科依次專科再細分為:一般外科(含肝膽腸胃外科)、大腸直腸外科、乳房外科、神經外科(含神經脊椎外科)、心臟血管外科(含週邊血管外科)、胸腔外科、小兒外科、整形外科暨美容中心、及創傷外科。本院外科積極提昇醫療專業水準,其中,開心手術及腎臟移植是新竹地區唯一醫院。內視鏡胸腹腔手術,也是外科努力的目標。本院內視鏡手術目前可進行肝膽、總膽管、腸胃探查、闌尾切除及大腸直腸、胸腔等手術,提供患者傷口小、復原快、疼痛輕等優點,且和傳統手術一樣療效的醫療服務。

資料維護人:外科部 吳醫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