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血管瘤與脈管畸形醫學中心

關於我們

血管瘤與脈管畸形醫學中心

有鑒於國內各大醫學中心並未有專門正式的血管瘤暨血管畸形治療團隊及研究中心,本團隊成員多在總院及分院服務,因此可以盡量達到在地就醫以及醫療體系整合資源的特色,為改善病人就診的便利性及給予安心治療環境及技術,本院創立此領域整合性治療團隊,期待未來更加嘉惠於民眾。

新竹分院整合多科成立血管瘤及血管畸型團隊,簡稱血管異常治療團隊, 包含整形外科, 血管外科, 小兒內外科, 放射科, 神經外科, 眼科, 病理科等等, 依據不同型態的血管病變擬定口服或注射藥物使用, 血管栓塞, 雷射治療, 腫瘤切除及重建等不同處置方式, 來達到分階段及合宜的治療, 此類疾病治療相當的困難及繁瑣, 須仰賴完整治療團隊結合, 也須醫病間耐心的合作。

資料維護人:血管瘤與脈管畸形醫學中心 黃柏誠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