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社區健康營造

服務內容

目的:
本院為使失智個案及家屬都能獲得持續性照護服務,協助疑似失智個案之就醫確診及個案管理,陪伴照顧者於失智不同階段獲得其所需要之生活照顧與醫療照護之諮詢、服務、協調、轉介與追蹤;協助照顧者於失智個案急性症狀之諮詢與安排轉介。此外,失智共照中心,將建立醫事與長照資源之合作,建構完善失智症照護服務,以作為失智症個案與陪伴家屬之守護者。
 
如有任何失智症相關問題請洽失智症共同照護中心 電話:03-5326151 轉523731、523732

 

112年新竹臺大分院新竹醫院-失智共照中心服務滿意度調查:

為了瞭解各位對本失智共照中心的服務成效,請您撥空提供您寶貴的意見,您的意見與建議將有助於未來失智症服務項目之規劃與檢討,並期待能了解您接受服務過程中的想法與感受。問卷係採不記名方式,謝謝您的合作!
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ONwwCqMPpw3q05Tm6wbhQ5AeqJI_p58ivUiLvT5qLHZlTcg/viewform
(請點下方連結)(或點下方QR 代碼)

 新竹臺大分院新竹醫院  失智共照中心  敬上

資料維護人:社區健康營造 姜護理師  
服務內容附件下載
附 件
失智怎麼辦?怎麼伴?.pdf。檔案大小:24.95 MB,下載次數:6。
失智共照中心服務滿意度調查-QR 代碼.png。檔案大小:8.79 KB,下載次數:14。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