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感謝函專區

感謝函專區內容
序  號
111090048
日  期
2022-09-27
感 謝 人
林○郡
感謝對象
復健部
張貼單位
新竹臺大分院
摘  要

○郡在此上課未足一星期,進步程度令人驚豔,連學校老師都予以高評價,可惜老師要休產假,讓人可惜,期望早日能再上老師的課程,謝謝老師,期待再相見。

處理結果

1.電話回覆感謝2.公告周知,刊載於網站上

資料維護人:新竹臺大分院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