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醫療品質暨滿意度調查

員工滿意度調查

目的
為充分了解同仁在本院工作現況、對工作環境的滿意度,進員工工作滿意度的調查,期望了解員工對本院工作環境、組織氣氛、領導統御與考核獎勵等看法,以提升本院向心力及工作改進之參考。



調查方法
1. 調查對象:於本院新竹醫院及生醫醫院員工。

2. 調查頻率:每年調查一次。

 

圖檔:新竹、生醫醫院員工滿意度歷年趨勢圖
資料維護人:品質管理中心 王副管理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