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營養室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內容
標  題
~公告~新竹台大分院新竹醫院誠徵營養師一名
張貼日期
2021-07-15
張貼單位
營養室
內  容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新竹醫院
甄選新竹醫院營養師簡則
職稱 營養室
職稱 院聘營養師
名額 1名
工作內容 1.住院病人膳食行政管理業務。
2.團體膳食管理。
3.食品衛生管理專責人員HACCP監督執行
4.住院病人營養評估、營養支持、飲食指導等臨床營養服務。
5.營養門診、諮詢服務。
6.重症加護病房病人營養管理。
7.社區營養服務。
8.承辦相關專業教學活動或研討會。
9.營養相關研究
10.品質改善計畫
11.營養室營養師輪班。
12.其他交辦事項。
13.因功能性需求,業務內容可調整。
甄選資格 性別 不拘
資歷 1.具有中華民國國籍。
2.大學營養系(含)以上畢業,具營養師證書。
3.檢附餐飲從業人員健康檢查項目合格體檢證明。
附註:(1)書面資料審核合則約談,不合者恕不通知,所送文件影本不予退還。資料不符(不全)或未於期限內送達者不予受理亦不退件。(2)甄審通知一律採以e-mail通知,故請務必留下e-mail帳號,(未填者恕不予通知)。
應徵證件 個人 1.報名表。
2.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印在同一面,A4一頁)。
3.全戶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謄本。
4.身心障礙手冊影本(無者免繳)。
5.個人親筆自傳,(A4一頁,200-500字,內容含學經歷簡介、自我介紹、個人人格特質、工作理念、專長介紹、參加甄選動機、自我期許、陳述對本職務的期許及重症加護病房經歷、團體膳食供應經歷、全民健康保險糖尿病醫療給付改善方案試辦計畫經歷、全民健康保險Pre-ESRD預防性計畫及病人衛教計畫經歷等)。
6.餐飲從業人員健康檢查項目經衛生醫療機構檢查合格有效證明表影
本,至遲須於錄取前繳交。
7.大學成績單影本
8.男性需檢附役畢或免服兵役證明影本
學歷 學歷證書、營養師證書,正反面影本。(必要條件)。
證照 具營養師證書
其他 1.糖尿病共同照護人員證書、糖尿病衛教合格證書CDE、重症加護病房經歷證明、團體膳食供應經歷證明、食品安全管制系統受訓證明60A、60B,全民健康保險糖尿病醫療給付改善方案試辦計畫經歷證明、全民健康保險Pre-ESRD預防性計畫及病人衛教計畫經歷證明,正反面影本(無者免繳)。(加分條件)
2.其他足資證明個人能力之文件影本。
報名
注意事項
  • 報名日期:自公告起至110年7月30日下午5時止(逾期、資料登載不完整或證件影本缺漏不全者視同資格不符,恕不予受理)。
  • 報名方式:採通訊報名,請檢附「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分院契約營養師報名表及學經歷、證照查核授權書(請自行至本院徵才資訊網頁下載,並以A4格式列印成單面1張)」及上開應徵證件影本各1份,並於期限內寄(送)達本院營養室(以郵戳為憑)。
  • 報名地點:通訊報名者請以掛號郵寄至「30059新竹市經國路一段442巷39號2樓營養室李玉珊營養師收」,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單位、職稱及聯絡電話(請自行下載信封封面)。
甄試日期 符合初選資格者擇優通知複選時間、地點參加測驗。
聯絡人:03-5326151營養室李玉珊營養師(分機4302)
附註
  • 報名人員所檢附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及筆試,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複選成績如達錄取標準,仍須經本院體檢合格後方可進用。
  • 本職缺如經甄選,未有適當人選,得從缺,另行公告甄選,並視結果得列候補人員數名,如未經通知遞補,則自動喪失錄取資格。
  • 報名人員所檢附之資格證明文件影本,如有偽造、變造、假借、冒用等情事,一經查明,不得應考,已錄取者,撤銷錄取資格。
  • 本職務不具有公務人員身分,相關權利義務於契約書約定。
  • 另本院現職人員如欲報名需經現職單位主管於甄選登記表核章及檢附「人員移撥同意切結書」(經單位主管同意始得報名);如係退休公教人員再任本職務,則停發月退休金及停止優惠存款。如係退休工員再任本職務,則依相關規定繳回慰助金。另有關支領退休俸之軍職人員,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
  • 本院得視業務需要增額錄取。

資料維護人:新竹臺大分院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