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形體美容中心

光療雷射

儀器介紹
脈衝光(IPL)的能量,以非侵入性的光照療法照射皮膚表層,改善膚色暗沉不均。讓妳重新擁有光彩、潔淨及滑柔的肌膚。

 

注意事項
療程前兩週內,請勿使用去角質、A酸及光敏感藥物,並避免經常日曬。懷孕者或治療部位有皮膚過敏、光敏感肌膚、病毒感染或其他免疫系統異常狀況,請先諮詢醫師建議。

 

資料維護人:形體美容中心 蔡護理師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