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新聞稿

新聞稿內容
標  題
感謝溫碧蓮女士捐贈醫療巡迴車儀式
張貼日期
2023-04-24
張貼單位
秘書室陳宇婷專員
內  容

    新竹臺大分院於112年4月24日下午14時假該院新竹醫院舉辦《感謝溫碧蓮女士捐贈醫療巡迴車》。捐贈儀式中,余忠仁院長感謝溫碧蓮女士及其丈夫吳錦川先生對該院醫療服務的支持,同時致贈感謝狀表達感激之意。

    余忠仁院長表示:「本院致力守護民眾健康,長期提供居家訪視、居家照護、長照據點、偏鄉醫療服務站及社區巡迴醫療等服務,感謝溫碧蓮女士回饋社會的愛心,這次捐贈的醫療巡迴車將能協助更多的醫療服務,以達到照護民眾健康之目的。同時也感謝溫女士的丈夫吳錦川先生,吳錦川先生現任中華書法家協會的理事,每年皆出席本院辦理的春聯揮毫活動,以精湛的書藝將本院的新春祝福化作一幅幅春聯送給民眾。本院也將持續用心實踐『全人醫療』的使命,守護民眾身、心、靈全方位的健康。」

    吳錦川先生表示: 「向來堅持著『捐贈不是有錢人專利,而是有心人參與』的想法,加上與妻子溫碧蓮女士皆為新竹人,十分感謝新竹臺大分院讓新竹人免於南、北奔波的舟車勞頓,就能獲得優質醫療服務,夫妻二人一直有著感謝與回饋的念想,這次特以妻子的名義捐贈一台醫療巡迴車,希望盡微薄之力,藉由這台醫療巡迴車,協助新竹臺大分院醫療服務足跡走得更遠、更廣,為家鄉盡一份心力。」

    捐贈儀式當日,溫碧蓮女士也邀請多位國際獅子會的朋友們參加,希冀能夠達到拋磚引玉之目的。獅子會300-G1區總監楊壹麟先生也表示深受夫妻二人的善舉感動,獅子會向來十分關注醫療弱勢需求,未來也會持續致力於弱勢醫療的關懷及支持。

圖片說明
全體合影 全體合影
全體合照 全體合照
資料維護人:秘書室 江服務員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