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團體健檢中心

中心簡介

 中心特色  

『預防重於治療』之觀念為新世紀醫學之重要課題。為因應此趨勢提供以個人整體健康為導向,整合專業健康評量、健康諮詢、健康管理之全方位服務,是為本院團體健檢中心之重要方向。
 

依疾病流行之趨勢而設計檢查套餐 自動化健檢系統
專人服務,單一窗口 健檢報告迅速完整及精美的電腦報告書
舒適健檢環境 完善後續服務:服務專業、親切、熱忱

 

 服務團隊  

本中心所有參與健檢醫師、護理人員,皆具職業醫學研習會合格證照,而醫檢師、放射師均具專業執照。

本中心的醫療團隊,陣容堅強,秉持熱誠與專業,檢查前用心,檢查時耐心,全程細心關懷。檢查後,若發現任何疾病,立刻協助轉診專業臨床醫師,接受進一步的診斷與治療,為您「健康的維護」好好的把關。

 

 服務內容  

■企業及各機關團體健檢

■巡迴一般及特殊健檢

■健康促進活動

■臨廠健康服務

 

資料維護人:家庭醫學部 洪管理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