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新聞稿

新聞稿內容
標  題
「藝響新竹 心築愛樂」音樂會
張貼日期
2023-07-27
張貼單位
社會工作室余珍妮管理師
內  容

    「藝響新竹 心築愛樂」公益音樂會將於7月29日(六)上午10時假新竹臺大分院新竹醫院1樓大廳舉行,「心築愛樂合唱團」於音樂會中演出多首好聽的合唱歌曲,包含聽泉、無言花等膾炙人口流行歌曲,以及How can I keep from singing等世界民謠、半山謠客家歌曲等多元曲風。希望藉由音樂的陶冶及傳遞真善美,帶給看診病人及家屬溫暖且正向的力量。

    心築愛樂合唱團成立於2009年3月,以「用心建築、有愛及快樂的合唱園地」為創團理念,秉持「以音樂為公益築愛」的信念。目前由新竹國小輔導主任張筱琪老師擔任藝術總監及指揮,彭振毅老師擔任伴奏。團員是由一群喜愛音樂、合唱的朋友們組成,其中包括醫師、老師、在校學生、園區工作者等社會人士。

    心築愛樂合唱團成立以來,每年致力舉辦豐富且多元化的慈善音樂會,並至社區、醫院等進行公益演出,凝聚了社會各界的愛心,幫助過許多國內弱勢團體與偏鄉學童,同時將音樂種子深植於台灣各個角落! 

    這次於新竹臺大分院新竹醫院舉辦的「藝響新竹 心築愛樂」音樂會,期盼醫院的病人、家屬及醫護等人員能夠暫時停下腳步、放鬆心情,欣賞聆聽心築愛樂合唱團的醇美歌聲,撫慰心靈,遨遊美聲世界,共享心靈饗宴。

圖片說明
7月29日於新竹臺大分院舉辦「藝響新竹 心築愛樂」音樂會,期盼醫院的病人、家屬及醫護等人員能夠暫時停下腳步,欣賞聆聽心築愛樂合唱團的醇美歌聲,共享心靈饗宴 7月29日於新竹臺大分院舉辦「藝響新竹 心築愛樂」音樂會,期盼醫院的病人、家屬及醫護等人員能夠暫時停下腳步,欣賞聆聽心築愛樂合唱團的醇美歌聲,共享心靈饗宴
資料維護人:秘書室 江服務員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