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新聞稿

新聞稿內容
標  題
2023精準健康新世代暨成果發表會
張貼日期
2023-11-22
張貼單位
醫學研究部吳振吉主任
內  容

    新竹臺大分院攜手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於11月24日(五)在生醫醫院竹北院區舉辦「2023精準健康新世代暨成果發表會」,會中將邀請聯合生物製藥(股)公司新竹生醫園區分公司賴烟羽副處長、捷絡生物科技(股)公司林彥穎執行長、高登智慧科技(股)公司劉方正總經理、群曜醫電(股)有限公司宋德進處長等執行團隊,針對111年度「精準健康跨域推升計畫」研發成果,發表多項創新技術。期盼能帶動研究團隊成功經驗之交流,並活絡多方的合作關係。

    本次的成果發表會中將發表111年度精準健康跨域推升計畫執行之成效,包含「一項臨床二期研究評估UB-221在慢性自發性蕁麻疹患者的療效與安全性」、「全景數位病理整合平台」、「青少年壓力精準預防醫材守門員系統」及「磁控膠囊內視鏡結合智能高光譜影像技術建構消化道癌辨識系統」等重要成果,並特別邀請新竹臺大分院生醫醫院竹北院區譚慶鼎副院長、醫學研究部吳振吉主任兩位專家學者就「迎向變革之智慧醫療產業鏈結」及「精準醫療前瞻趨勢」進行專題演講。

    新竹臺大分院與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期待未來將更深入探討相關創新技術的臨床應用、推動更廣泛的科學園區產業和學術界合作,期以實現精準醫療的目標。

【2023精準健康新世代暨成果發表會資訊】
時    間:112年11月24日(五) 9:30-12:30
主辦單位:新竹臺大分院、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國區管理局
協辦單位:博大股份有限公司
 
 

圖片說明
議程 議程
資料維護人:秘書室 江服務員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