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感謝函專區

感謝函專區內容
序  號
112040071
日  期
2023-04-25
感 謝 人
施O龍
感謝對象
護理部
張貼單位
新竹臺大分院
摘  要

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稍早有漏了一些人,在這篇感謝函補上,謝謝您耐心閱讀完我們的感謝心意! 非常感謝新竹台大醫院全體同仁,我們3/18從國泰自己出院入台大急診,謝謝急診部護理師醫生以及傳送和志工們的幫忙,密切做了相關檢查,也順利轉上4A 16病房和4A 12床,已經陸續發燒快一個月,感染科郭醫師努力幫忙找原因,在病房最焦慮緊張害怕,每天反覆發燒時候,真的很感謝羅醫師的細心,安排各種詳細檢查,也不斷跟我們解釋,4A病房全體護理師護理長的細心照顧,謝謝心導管檢查室影像醫學檢查室的幫忙,在4/17我們做了人生重大心臟手術,全家人非常感激感謝韋醫師,他是讓我重生的恩人,麻醉科張醫師,術前仔細評估降低風險,還有麻醉科護理師術中監測術後的關懷,謝謝開刀房護理師,在等候時候的安撫,謝謝手術中幫忙的人,我們沒能遇到親自感謝的體外循環師和術中專科護理師,手術後到CCU-02和CCU-05,在最相關風險時期,家人沒辦法陪伴,是CCU全體護理師護理長和專科護理師值班醫師們的認真細心及專業照顧,也感謝清潔人員的辛勞,維持環境降低感染風險,目前在2A-07護理師和護理長,盡責的衛教和照護,我們努力復健,期待回家的路越來越順利。再次深深感恩感激韋醫師的技術高超,細心仔細,辛苦一整天的手術,還在加護病房認真照護直到醒來再給家屬解釋。再多的文字都無法完整表達出我們全家人炙熱感謝的心,新竹有台大團隊真的很感恩,也許這可能只是你們每天做的工作,但對我們生病的人,你們每天做得工作是救命救家的奇蹟天使!!!

處理結果

1.電話回覆感謝2.公告周知,刊載於網站上

資料維護人:秘書室 江服務員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