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教學部最新消息

教學部最新消息內容
標  題
【POCUS超音波】2024年新竹臺大分院POCUS超音波教學經驗分享會,歡迎院內外對超音波教學或學習有興趣的醫療從業人員踴躍參加。
張貼日期
2024-03-01
張貼單位
臨床技能中心
內  容

POCUS超音波分享會報名連結

【POCUS超音波】2024年新竹臺大分院POCUS超音波教學經驗分享會,歡迎院內外對超音波教學或學習有興趣的醫療從業人員踴躍參加。

  • 活動目的
Point-of-Care Ultrasound(POCUS)超音波具有安全、即時、無侵入性、可重複檢查等優點,使其成為診斷和監測患者的重要工具,隨著技術進步和對即時、床邊檢查的需求增加,POCUS的應用範疇將繼續擴展,新竹台大分院於2021年開始推動POCUS床邊超音波的學習計畫,提供許多超音波的學習課程,本次活動透過本院教師與學員分享和討論在超音波學習中取得的成果與優點,激勵學習文化,凝聚教師與學員在POCUS超音波教學領域的能力和信心,同時促進行業內的交流和發展,增加醫護人員臨床實踐超音波的能力和自信。
  • 主辦單位: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教學部
  • 舉辦時間:113/4/19(五) 早上9:00-12:50
  • 地點:新竹臺大分院新竹醫院六樓多媒體講堂
       (新竹市經國路一段442巷25號) 或掃描QRcode進行報名表填寫(截止至113/4/18,名額100人如額滿將提前截止)
  • 課程時數認證:院內同仁全程參與者提供院內師培時數3學分;院外人員提供電子參加證明。
  • 注意事項:
  • 本活動為免費實體會議,無提供視訊連結,現場提供茶水,響應環保請自行攜帶環保杯,並配合食物及飲料勿攜入演講廳之規定。
  • 尊重演講者,請參加者請勿自行錄音、錄影。
  • 本次無提供紙本研習證明,若需要參加證明請於報名時提出申請,將寄送電子證明至您所報名的信箱,請務必於報名時留下電子信箱。
  • 本活動恕不提供停車優惠。
  • 本活動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保有修改、取消或延期課程之權利,將以email通知參加人員。
  • 備有精美小禮物,鼓勵大家在超音波學習中持續努力,記得待到最後唷!
  • 聯絡資訊
聯絡人:教學部臨床技能中心 侯采辰 副管理師
電話:(03)5326151 分機528856  Email:tchou@hch.gov.tw
 

圖片說明
2024新竹臺大分院超音波教學經驗分享會議程 2024新竹臺大分院超音波教學經驗分享會議程
資料維護人:教學部 侯副管理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