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我願意聽你說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安寧服務

安寧故事專欄

安寧故事專欄內容
標  題
聖誕「薑」我們聚在一起
張貼日期
2019-12-30
張貼單位
安寧服務
內  容

聖誕節前夕,為了使病房更增添節慶的氛圍與溫暖的氣息,在素珍護理長的領軍下,由活動小組構思並策畫活動流程,在交誼廳佈置極具創意巧思的「乖乖聖誕樹」與節慶裝飾,病房護理人員全體動員,邀請病人及家屬共同參與,活動由護理師親自主持,教導病人及家屬們自己動手做聖誕薑餅屋,過程中笑聲不斷,現場同時有牧靈關懷團隊與志工,穿戴紅色聖誕帽,獻唱平安夜等應景歌曲並發放糖果,濃濃的耶誕氣氛中伴隨著溫馨的感受,讓飽受病痛之苦的病人一展笑顏,也讓一旁陪伴與擔任照顧角色的家屬保持心情愉悅,暫時拋開壓力與重擔,看到每一個獨一無二的手做成品,讓每一位參與的人感到有趣與開心,內心充滿感動與欣慰,藉由舉辦相關節日的系列活動,期望能讓更多的愛心與關懷傳送到每一位病人及家屬的心裡,也讓7C病房成為病友們心中第二個溫暖的家。

圖片說明
聖誕「薑」我們聚在一起 聖誕「薑」我們聚在一起
聖誕「薑」我們聚在一起 聖誕「薑」我們聚在一起
資料維護人:新竹臺大分院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