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新冠肺炎專區

新聞稿/社群訊息

新聞稿/社群訊息內容
標  題
盡心呵護著每一位兒童,學生施打COVID-19疫苗
日  期
2022-05-12
單  位
小兒部 周安國醫師
內  容

我們盡心呵護著每一位兒童,第一站我們來到#三民國小為學生施打COVID-19疫苗。
在疫情嚴峻的當下,大家對於未來如何與病毒共存,還是十分的混亂,除了做好個人衛生習慣,正確配戴口罩、勤洗手,防止疫情擴散之外,接種疫苗預防重症,也很重要。
新竹臺大分院整合調動三院的人力,包括兒科部、家醫部、護理部及各科室行政人員,陸續到校園為學生施打COVID-19疫苗。期望在多管齊下的公共衛生政策下,能夠讓疫情逐步的平穩下來。
每個孩子背後都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新竹臺大分院有責任照顧每一個孩子跟家庭,讓這份幸福持續下去心形 以實心填滿
# 疫苗接種後多喝水多休息
# 接種疫苗重症

# 正向防疫

照  片
學生施打COVID-19疫苗 學生施打COVID-19疫苗
學生施打COVID-19疫苗 學生施打COVID-19疫苗
學生施打COVID-19疫苗 學生施打COVID-19疫苗
資料維護人:秘書室 彭管理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