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小兒部

特殊服務項目

特殊服務項目內容
標  題
過敏原檢查
內  容

過敏原檢查

目前台大新竹分院引進與台北總院同步的40項/50項/100項自費台灣常見過敏原檢查,提供給罹患異位性皮膚炎食物過敏過敏性鼻炎氣喘等過敏性疾病或是擁有高度過敏體質家族史的患者有更多的選擇,提高找出正確過敏原的機會。

* 提醒家長們,過敏原的檢查報告需要配合孩子們臨床上的症狀、嚴重程度、過敏原數值作不同的判讀,如果有相關的疑惑,請找小兒過敏風濕免疫科醫師諮詢與討論,請不要自行過度解讀,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解。
 

  • 50項過敏原內容: (細項目錄)
    • 屋塵螨*5, 寵物毛*5, 植物花粉*6, 黴菌類*7, 接觸性過敏原*2, 食物類*25 (海鮮*6, 蛋奶豆*5, 堅果*4, 小麥澱粉*5, 熱帶水果*5) 
  • 100項過敏原內容: (細項目錄)
    • 屋塵螨*5, 寵物毛*5, 植物花粉*6, 黴菌類*7, 職業類/接觸性過敏原*9, 食物類*68 (海鮮*18, 蛋奶肉*11, 堅果*10, 五穀澱粉*9, 蔬果*15, 水果*11)

 

資料維護人:小兒部 徐醫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