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臨床研究及生統諮詢

簡介與申請

     臨床研究諮詢     
 

想做研究卻不知道怎麼找主題? 想做研究但不知道怎麼設計研究? 
研究的資料不知道怎麼分析? 不知道怎麼把POSTER寫成論文及投稿?

文章被退稿不知道如何修改? 研究的成果不知道如何畫圖及製表呈現? 
有寫作疑難問題? 研究卡關不知道如何突破?

 

▋預約臨床研究諮詢
臨床研究諮詢預約表單(另開視窗)

▋使用本醫院諮詢結束後,請填寫滿意度諮詢表單
臨床研究諮詢滿意度調查表(另開視窗)

由醫學研究部邱顯鎰研究型主治醫師為您提供服務
這裡會以每個人的不同的,個別的研究為出發點
採用互動式的討論,解決您的問題

▋申請資格
全院有興趣做研究的同仁

  • 包含主治醫師、住院醫師、實習醫師
  • 護理師、研究助理、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醫檢師等其他院內同仁

▋諮詢時間
每個星期一上午/星期五下午(如有另外預約時間需求,將在預約後儘量安排)

▋諮詢地點
圖書室視聽室 

 

資料維護人:醫學研究部 賴技術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