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健康管理中心(新竹醫院)

中心簡介

過去數十年 隨著醫療知識的不斷成長累積,以及診察儀器的進步,現今已確知有許多的疾病(如大腸癌、乳癌、子宮頸癌、冠狀動脈粥狀硬化、以及頸動脈血管病變等等)可以藉由定期健康檢查的方式,在其尚未造成明顯症狀前便將其診斷出 ,從而早期治療;如此,不僅可以降低疾病所引發的併發症甚至死亡外,也可免除病患在疾病治療過程當中所可能遭受的痛苦。

本中心便是秉持著前院長張景年院長為落實『以病人為中心』的概念於預防醫學實務工作中所成立的,讓您在舒適無壓力的環境內,藉由專業的醫療諮詢提供最佳的個人健檢規劃,佐以最先進的醫療儀器設備及跨科室的專科醫師會診,為您的健康把關,最後再由專精預防醫學的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為您提供深入淺出的講解,好讓您能對自我的身體狀況保持最佳的掌握。

資料維護人:家醫部 莊醫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