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健康管理中心(生醫醫院竹北院區)

中心簡介

     願景     

座落於竹北生醫園區,緊鄰科技城與AI 智慧園區的生醫醫院竹北院區,
將以個人整體健康為基礎,提供專業的健康評量、檢前檢後諮詢、健康檢查及深度健康管理的全方位服務。
期發展兼具智慧醫療與創新特色的健檢中心,為您的健康把關,彼此信賴的健康夥伴。

 

     特色     

生醫醫院竹北院區健康管理中心,於民國109年設立營運,有著堅強的台大醫療體系資源與醫療團隊,斥資上億引進尖端高階影像設備,軟硬實力兼具。

• 智慧—將智慧醫療運用在健康檢查上,可以客製專屬的健康管理方案;
• 前瞻—個人化的健檢項目規劃,結合高階影像設備(CT電腦斷層 / MRI磁振造影),有效控管個人健康風險。
• 專業—強大的醫療團隊、安全的麻醉監護團隊及醫師提供專業的檢查,並做詳盡報告結果解說。
• 效率—專人帶領、醫檢分離的檢查環境、腸胃鏡檢查處置一次完成、台大醫療體系皆可看到報告,省卻重複檢查的時間與金錢。
• 可靠—檢後依個人檢查結果做科別轉介、治療與健康管理,在地可靠的健康夥伴。


 

資料維護人:家醫部 莊醫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