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更新日期:2024-01-08
乳房外科

簡介及特色

對於乳房腫瘤以高解析度超音波配合細針定位進行穿刺檢查。可以免去手術所造成的疤痕。

乳房攝影檢查:除了做早期乳房的篩檢之外,亦可以提供定位切片手術。對於乳癌的患者,除了傳統的手術方式之外,本院也提供整體醫師為病患提供服務。我們也進行乳房保留的乳癌手術,並定期與腫瘤科、放射治療科醫師討論病人的病情及應進行的療程,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資料維護人:外科部 吳醫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