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更新日期:2023-10-17
足踝骨科

簡介及特色

 簡介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足部的健康對日常生活的功能與品質之重要性不言而喻。足踝骨科以重建穩定而無痛的步伐為目標,舉凡各種先天後天的足踝變形、慢性疼痛、創傷、關節退化等疾患,除了專精各種矯正與修復手術之外,同時輔以輔具設計評估、體外震波、增生療法等非手術治療,並致力發展微創內視鏡與足踝關節重建置換等技術,以期每一位患者踏出健康而自信的步伐。

 特色 

一、足踝扭傷及運動傷害
二、足底筋膜炎及其他足部慢性疼痛
三、扁平足、足弓變形
四、大腳趾外翻及其他足趾變形
五、足踝骨折創傷
六、足踝關節退化

資料維護人:骨科部 林副管理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