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急診醫學部

簡介及特色

科部特色

本院急診科可說是大新竹地區首屈一指的急重症首選,全年無休,24小時提供週邊醫院之急重症轉診及民眾就醫之需求,醫師陣容方面有23位急診專任醫師及兒科主治醫師駐診於急診室,以最專業的本職學能及視病猶親的態度來為就診的民眾服務。24小時隨時可啟動的創傷小組及心臟內外科團隊更是本院急診科引以為傲之處,遇有重大複雜性的創傷病患,隨時可在極短的時間內啟動創傷團隊以挽救病患;大新竹地區民眾遇有急性冠心症病患,有堅強的心臟專科團隊可以施行心導管手術。另外有耳鼻喉科、婦產科、眼科、神經內科、精神科等可供急診之緊急照會。急診科堅強的醫師陣容及各科完備的支援,有戶外發燒篩檢站,迅速有效的會診及流暢的住院流程,是大新竹地區首選的急重症後送中心。

資料維護人:急診醫學部 葉管理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