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腫瘤醫學部

衛教資訊

衛教資訊內容
標  題
2024年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乳癌急難救助
作  者
腫瘤醫學部
張貼日期
2024-01-15
張貼單位
腫瘤醫學部
內  容

2024急難救助專案
(1)113年乳癌病友急難救助專案【生活扶助金】補助辦法
*收件日期:自113.01.01起即可提出申請,補助名額額滿停止收件

詳情請見簡章辦法,敬請協助轉知符合資格之乳癌病友申請。

一、目的:
        本會秉持扶助乳癌病友生活急難之目的,個案因在治療階段使生活經濟陷入困境者,經社工開案服務評估後,提供急難救助金,以緩解家庭生活短暫經濟困境。補助申請同一事由,補助一次為限。

二、申請資料請點選下方連結前往官方網站下載後填寫。

三、申請方式:僅接受【單位轉介】請務必透過醫院(癌友就醫社工、癌症資源中心專業人員)或政府社福單位工作人員評估後,填妥「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補助申請表」,經申請人簽名後,將申請表、社工訪視表與相關審查資料文件一同寄出。

四、申請日期:自民國113.01.01起即可提出申請,補助名額若額滿將停止收件。

五、補助對象:
(1)罹癌(初診或復發)9個月內個案且罹患乳癌二期以上一般戶、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的癌友仍在持續積極治療中,例如:手術、化療、放射線治療..等。

(2)乳癌一期以上Her-2(+)或三陰性病友並經臨床評估需化療、標靶治療的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的癌友,仍在持續積極治療中。

(各項急難救助補助通過與否,以及相關補助金額,將由本會審核並視個案狀況予以核定。)

詳見辦法與申請內容請上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2024急難救助專案查詢。

諮詢專線:02-2905-6728
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 關心您

 

連  結
圖片說明
2024急難救助專案 2024急難救助專案
資料維護人:腫瘤醫學部 吳組長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