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腫瘤醫學部

衛教資訊

衛教資訊內容
標  題
世界癌症日,資源給你挺
作  者
腫瘤醫學部
張貼日期
2024-02-05
張貼單位
腫瘤醫學部
內  容

每年2月4日為 世界癌症日,主要在激發民眾對癌症有更多認識,為呼應2022-2024年訂定的主題「縮短照護差距」

國民健康署透過「台灣癌症資源網」提供✔顧身體、✔找資源、✔顧心靈、✔放輕鬆、✔挺家屬、✔保權益之6大生活需求資訊,讓癌友無距離的觸及所需資源,並結合癌症希望基金會,共同推動各醫院癌症資源中心的交流、建立各區域的癌症照護聯盟,讓癌友更便利獲得6大生活的需求資訊!

吳署長期許,透過輔導癌症資源中心的建立、茁壯,提供癌友及家屬多元及整合性資源服務,協助取得完善照護資訊、紓解不安與壓力讓 每位癌友都能夠無距離的獲得全方位癌症照護,一起攜手共同戰勝癌症

 

圖片說明
全台癌症資源中心據點 全台癌症資源中心據點
資料維護人:腫瘤醫學部 吳組長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