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巴金森與動作障礙疾患全人整合治療中心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內容
標  題
巴金森病88問- 陳凱翔醫師擔任諮詢專家
張貼日期
2023-11-21
張貼單位
巴金森與動作障礙疾患全人整合治療中心
內  容

巴金森病88問-免費電子書試閱聯合報健康事業部推出「巴金森病88問」一書,收錄巴友社團中6千位患者與家屬的真實提問,整理88個最常見的困擾,由台灣四大協學會及二十一位權威專家解答,期盼成為巴金森患者及其家庭的支持資源。

在「巴金森病88問」中,本院巴金森全人整合治療中心陳凱翔醫師擔任諮詢專家之一。

免費電子書請掃下方 QR code 閱讀。

 琅琅悅讀

圖片說明
巴金森88問 免費電子書 QR code 巴金森88問 免費電子書 QR code
資料維護人:巴金森全人整合治療中心  范醫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