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巴金森與動作障礙疾患全人整合治療中心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內容
標  題
陳凱翔醫師及范恬心醫師擔任2023台灣動作障礙學會巴金森病治療準則編輯委員
張貼日期
2023-11-21
張貼單位
巴金森與動作障礙疾患全人整合治療中心
內  容

台灣動作障礙學會 (Taiwan Movement Disorder Society) 針對近年來巴金森病及動作障礙領域相關疾患的治療新知,於今年(2023)重新編修並更新巴金森病治療建議。
本院陳凱翔醫師於2018年第一版巴金森病治療建議即擔任委員,今年范恬心醫師及李承軒醫師加入治療準則小組,編寫巴金森病非動作障礙症狀:精神症狀、失智症章節。

本治療指引僅供動作障礙學會之醫師會員參考,每位患者的病情不同,需要的治療也不同。
若您有治療及症狀相關問題,歡迎諮詢您的醫師或巴金森全人整合治療團隊成員。

圖片說明
巴金森病治療建議 巴金森病治療建議
資料維護人:巴金森全人整合治療中心  范醫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