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家庭醫學部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內容
標  題
「家庭醫師整合性照護計畫」會員通知函
張貼日期
2022-07-27
張貼單位
家庭醫學部
內  容

「家庭醫師整合性照護計畫」會員通知函

女士/先生/小朋友您好:
當您接到本通知時,表示您已成為全民健康保險本年度「家庭醫師整合性照護計畫」優先照護的會員。
健保署依據每一位民眾最常就醫的診所視為主要照護診所,該診所醫師即是您的家庭醫師,希望藉由家庭醫師制度,妥善照顧您的健康。
而您將可透過家庭醫師及其合作診所、醫院的照護網絡,接受全面且連續性的醫療服務,包括:

  1. 協助轉診:適時將您轉介到合適診所或合作醫院,使您從診所到醫院間的照顧不間斷。
  2. 24小時諮詢專線服務:解決您於有緊急醫療需要時,能立即獲得醫療諮詢服務,讓您隨時安心。〈電話:0972-654-296〉
  3. 預防保健服務:您與您的家人若符合下列預防保健時程,均可持健保卡至合作診所或各縣市衛生所接受免費篩檢。
  4. 居家醫療服務:提供因失能、疾病特性而外出就醫不便的民眾,由醫師到宅提供醫療服務。

在就醫過程中,如您還有其他疑問,可向您的家庭醫師溝通反映,或週一至週五08:00-17:00來電洽詢-新竹臺大社區醫療群執行中心,TEL:(03)532-6151#523709或健保諮詢服務專線:0800-030-598。

資料維護人:家庭醫學部 彭副管理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