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早期療育中心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內容
標  題
早期療育聯合評估門診預約情形
張貼日期
2024-01-12
張貼單位
早期療育中心
內  容

目前早期療育聯合評估門診已預約至113年4月份

 未在本院評估過的個案(初評) 

  • 請有需要的家長至本院復健科掛號(賴彥廷、林樞寰、賴俐安),以利安排聯評門診;如2周內無法掛號,可於上班時間至早療中心,由個管師協助加掛
  • 等待聯評門診(初評)時間超過六周,建議家長可至本市重點醫院(新竹市立馬偕兒童醫院)洽詢

 複評個案 

重新取得報告書之流程,若您的孩子:

曾於本院取得聯合評估報告書者

  • 請於報告書到期前2個月,自行約診復健科早期療育醫師(賴彥廷、林樞寰、賴俐安)門診,即可重新安排報告書複評。
  • 個管師安排早療聯評複評的評估時間後,請於評估前10分鐘至早療中心報到。
  • 已約好的評估時段,如有必要之需求,僅提供一次更改時段的次數,避免延後報告書的完成日期。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早期療育中心
EI@hch.gov.tw

資料維護人:早期療育中心 林副管理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