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關節重建

簡介及特色

 簡介 

人類的關節提供我們日常生活所有動作所需,一旦發生關節病變(例如退化性關節炎,創傷性關節炎,缺血性壞死等等),常造成功能的喪失,影響生活甚鉅。成功的關節重建不但可以解決疼痛,搭配適切的復健更能達到一定的功能恢復,以提升生活品質。

本部以成為竹苗地區最佳的關節重建醫院為願景,成立堅強的關節重建團隊,並於西元2021年01月01日通過醫策會舉行的關節置換照護品質認證,提供國家級的照護服務,對於預計接受關節重建的患者是一大福音及保障。

 特色 

一.人工髖關節重建
二.人工膝關節重建
三.人工肩關節重建
四.人工踝關節重建
五.人工肘關節重建
六.人工微小關節重建
七.人工關節再置換
八.客製化(Custom-made)人工關節置換

資料維護人:骨科部 林副管理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