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秘書室

科室介紹

秘書室負責統籌本院醫務行政公共事務文書管理等三大範疇之業務,乃醫院重要核心幕僚單位。

正因為核心幕僚單位,故在認知及理念上應有別於其他科室,如摒棄本位主義,站在醫院的立場思考及解決問題;平時待人接物應該更加謹言慎行,協助同仁反映意見給長官時應平實、中性,不加油添醋;除了具備上述「醫院思維」、「言行紀律」、「中性反應」的認知外,在業務執行方面要發揮「團隊精神」,大家合作無間一條心,共同完成交辦任務;最後同仁要不斷地「學習成長」以求新求變,共同型塑一個學習型組織的文化。

圖檔:秘書室組織架構
資料維護人:秘書室 葉副管理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