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共同研究室

業務諮詢與FAQ

▋業務諮詢

新竹醫院共同研究室
孫淑萍技術師(52-2043)/電子信箱: spsun@hch.gov.tw。 


生醫醫院竹北院區臨床研究室
劉思吟技術師(53-1565)/電子信箱: G04487@hch.gov.tw。

 

▋FAQ

Q1:請問可申請使用共同研究室的期限為何?申請期限屆期是否可以提出展延? 
A1:不論你是申請使用實驗空間或冷凍櫃或液態氮桶,核准使用期限皆以一年為原則。若你的研究計畫為連續性計劃,共研室會依計劃期限給予展延且原使用空間優先續用。請逐年提出展延申請並連同成果報告電子檔交與共同研究室備存。提醒你,如你已不再需要使用共同研究室,共同研究室會依據共同研究室管理要點規範取消你的門禁權限,因此請記得在一星期內取回你的實驗耗材及檢體喔。

 

Q2:關於化學藥品,共同研究室有哪些規範呢?
A2:共同研究室禁用毒化物及先驅化學藥品。另為符合法規,你第一次所購入的一般化學品或危害性化學藥品需繳交安全資料表(SDS)電子檔ㄧ份(可向廠商索取),以便院內安全衛生室管理。詳情請於院內KM下載【共研室化學藥品管理及廢棄物處理相關規定及流程】。

 

Q3:請問共同研究室位置?
A3:新竹分院共同研究室與生醫分院臨床研究室,請參考下列位置圖。

▋問題回饋

請連結此處,將你的問題回饋給共同研究室,共同研究室感謝你。

 

圖檔:新竹分院共同研究室
圖檔:生醫醫院竹北分院臨床研究室
資料維護人:醫學研究部 孫技術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