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計畫申請

院方指定計畫

▋計畫類型:
  • 院方指定專案研究(Top-Down計畫)

申請資格:計畫主持人需同時符合下列條件

  • 本院專任主治醫師、其他相當薦任職或講師資格以上,含醫學院教職兼本院專任職務者;作業基金進用人員:主治醫師或碩士級以上人員。
  • 曾得過中央研究院年輕學者研究著作獎、科技部吳大猷獎、醫院傑出研究獎、青杏醫學獎等、或以第一或通訊作者發表過IF>12以上之論文,或是於該研究領域以具有在國內領先潛力的研究者為優先考慮。
研究主題:(1)幹細胞相關研究 (2)癌症免疫治療 (3)微創手術的應用 (4)神經及精神醫學基礎臨床研究 (5)免疫疾病的新興治療 (6)醫療及生物大數據分析 (7)其他有助於醫療發展的主題
計畫經費編列:本項計畫屬多年期跨領域,整合型研究計畫(至多3年),每項計畫需包含2-3個子計畫。每年可編列之經費約150-200萬元。
申請審查程序:每年5月份先提構想書,構想書通過再行提交完整之計畫申請書(7月)。
  • 院方指定專案研究(隨到隨審計畫)

  經院方指派進行專案計畫(需檢附相關奉核簽文、會議紀錄等相關證明)。
 

資料維護人:醫學研究部 賴技術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