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新竹臺大首頁 |  體系首頁 |  院長信箱 |  網站導覽 |  RSS  |  English
計畫申請

院外合作計畫

▋承辦人
國衛院計畫:蔡雅晶小姐,電話:03-6677600分機531564,電子信箱G03635@hch.gov.tw
學校合作計畫:林宜瑾小姐,電話:03-6677600分機531561,電子信箱G05097@hch.gov.tw


▋申請方式

一律使用系統線上申請,恕不接受紙本文件申請。

  • 112年起院內研究計畫請至【計畫線上申辦系統】進行申請:
    計畫線上申辦系統(請使用G帳號,PORTAL密碼登入)
  • 111年以前(含)院內研究計畫請至【學術研究管理系統】查詢:
    學術研究管理系統(請使用G帳號,並以IE進入,不可使用chrome)
▋辦理期程及相關資訊

項目

申請時間

結果公告時間

申請資格與規定

陽明交通大學合作計畫

每年8月

每年12月底

計畫主持人資格與一般計畫相同。須向本院及學校同步提出申請。
計畫主持人為本院專職員工,就讀陽明交通大學博士班者優先。
共同主持人為陽明交通大學各學院之專任教師
清華大學合作案 每年8月 每年12月底
計畫主持人資格與一般計畫相同。須向本院及學校同步提出申請。
計畫主持人為本院專職員工且為清華大學博士班在學生,或主治醫師(含)以上相當人員或博士後研究人員。
共同主持人為陽明交通大學各學院之專任教師

國家衛生研究院合作計畫

每年9月

每年12月底

  • 每一個計畫須有國衛院與新竹臺大分院之專任人員互為計畫主持人及共同主持人。每人每年限申請一件計畫。去年已核定通過二年期計畫之計畫主持人,應先以維持該計畫為優先,故不得申請新計畫。
  • 國衛院計畫主持人須為國衛院專任助研究員級以上人員,不含合聘、兼任或借調至其他機構之研究人員。
  • 合作企業定義:指依我國相關法律設立之獨資事業、合夥事業及公司,或以營利為目的,依照外國法律組織登記,在中華民國境內營業之公司。

資料維護人:醫學研究部 賴技術師  
關閉快速連結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 & Firefox &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以上
版權所有 © 2021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TOP